1

不信命

浪漫俊凯:

他好像很好,


又好像很糟,


可我还是想拥抱。


喜欢一个人,原来会变得如此患得患失。小心着自己的语气,标点符号打了又删掉。


孤单的时候想依靠,欣喜的时候想拥抱。


他点的小小的一个赞在我眼里都是一颗大大的红心。


会因为有默契而偷笑,他一句夸奖一个动作是我一整天开心的动力,一个字眼一声咳嗽让天空变成忧郁的蓝灰色。


我把自己伪装得阳光明媚想让你靠近,近一点再近一点。却又害怕等你真的走近看到原本晦暗又潮湿的我。


可以一整天什么也不做,只是猜测你的情绪。


幻想你是不是喜欢我,由欢喜到失落。


我想见你,我怕见你。


你看啊,这个世界,讨厌多常见,喜欢太难得。两情若是长久时,皆在朝朝暮暮。你喜欢的喜欢你的人能够在你身边,这样就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12)